2022東吳校友當選公報🗳🇹🇼📰

2022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於上週六(11/26)順利落幕,在經歷過去幾個月激情的選戰,新任縣市首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首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各個整裝待發,即將走馬上任、為民服務。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在此向所有當選人表達祝賀,並期許當選人秉持初衷與民同心,齊步向前創造共贏未來!

校友總會依照過往慣例,不分黨派、顏色、種族、性別及年齡,秉持「校友幫校友,東吳向前走」的原則,於選前整理本屆所有東吳校友候選人名單,彙集製作成「2022東吳校友選舉公報」,藉由社群平台及Email等管道提供校友參考,讓校友認識即將投入選舉、為台灣社會服務的學長姐及學弟妹。

本次東吳校友候選人中,有26位順利當選,校友總會也著手準備祝賀花籃,恭賀各位東吳校友當選人眾望所歸,恭喜!恭喜!對於未當選的遺珠之憾,校友總會以服務校友作為最高宗旨,定當全力支持各位校友,持續以不同身份為民喉舌、再接再厲。

#2022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東吳校友當選公報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