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東吳上海校友聯誼會 上海吉富大樓參訪之旅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神州東吳上海校友聯誼會號召校友組團,一同參訪上海世博園區的吉富大樓,在欣賞其外觀設計與臨江美景之餘,再藉吉富同仁介紹集團董事長—劉吉人學長(政治系66級)的經營理念,一日下來收穫頗豐。

吉富大樓竣工於2019年,坐落上海浦東新區世博園區,近中華藝術宮、金磚銀行、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佔地7,500平方米,建築面積60,000平方米。大樓外觀有別一般方正結構建築,外部輪廓是圓弧形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果凍降落並彈起的過程,將此抽象爲塔樓及裙房的建築形體,不僅體現了整體的躍動性,同時也展現出吉富集團蓬勃向上的氣勢。除開別緻的建築設計,大樓位置得力於黃埔江河岸邊,可隨時望見黃埔江的秀麗風景,除了有助舒緩工作的疲憊,營運風水面也是大大的加分。

當日參訪校友群星薈萃,神州東吳上海校友聯誼會歷任會長:創會會長張伯男學長(法律系88級)、第二任會長林宏叡學長(心理系90級),以及現任會長范姜逸杰學長(企管系89級)皆親蒞現場共襄盛舉。除此之外,澳門校友會譚鎧承前會長(國貿系97級)也一起到場參與,眾人締造歡快熱鬧氣氛。在午餐時分,劉吉人董事長也請吉富設宴予大家享用,不僅增進學長姐互相交流,亦升溫母校情誼和向心力。

吉富同仁不僅熱情地接待學長姐們,用心講解吉富大樓的設計之外,更詳介劉吉人董事長的經營理念。吉富集團以「吉人為本,富道至真」作骨幹,再設定責任為投資策略的核心,通過參與以解決重要經濟、社會和環境問題為目的計劃和項目,致力創新使世界更加美好。一日參與下來,東吳學長姐皆深感獲益良多,不只見識吉富大樓的細緻設計,更一睹劉學長的經營與投資之道。在醍醐灌頂之餘,更大大拓展了自身眼界。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