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 Circle

▍校友總會實地支持・合作策進夥伴活動

目前正在大稻埕戲苑展出的傳統藝師特展《孫榮輝-武耀梨園薪火傳》是校友夥伴一心戲劇團所策劃之展覽,自藝師的「從藝脈絡與發展軌跡」出發,經由照片、影像等文獻史料,及戲服、樂器、藝師自製道具等展品,重新遊歷孫老師近70年的歌仔戲演出資歷。今天校友總會同仁也到現場參觀,展期將一路展出至12/26,歡迎大家到現場一探究竟,重溫那段藝饗風華,還可以看到孫富叡學長(哲學系86級/一心戲劇團執行長與編劇)編寫的劇本內頁哦!

今天到場參觀時,恰巧遇見了明華園戲劇團正進場裝台與排練,為本週末在大稻埕戲苑兩場《冲霄樓》的演出做準備,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也準備了手搖飲料,一同祝福明華園本週演出順利!

▍兩點一線 多點一圓・Line to Circle

校友總會透過「合作策進夥伴COPAL」企劃,與校友企業或非校友企業夥伴彼此計畫協作、理念推廣、活動宣傳與產品支持等,建立雙方永續合作,再藉由校友總會與各夥伴的「兩點一線」,慢慢將生態系中的所有夥伴連結在一起,豐富至「多點一圓」,成為一個互助互益與策進共好的平台。

此外,以服務校友為出發點與使命的校友總會,期許在每個環節都能提供海內外廣大校友們更多的精彩服務,我們透過實地走訪與介紹,讓校友們在總會的各式渠道上接觸到不同的資訊,期望帶來1+1>2的加成共鳴。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