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讚值千萬】

由中文系73級羅素如學姐創立的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 成立至今18年,長期於北海岸金山、石門、三芝、淡水等地區深耕公益服務,對象包含老、病、殘、窮及弱勢學子。素如學姐長年投身公益,始終憑藉毅力與決心照顧資源相對匱乏的北海岸地區弱勢族群,讓社會溫暖傳遞至每一個角落。

校友總會有幸於今年四月初拜訪素如學姐,聽著學姐分享從事公益服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並暸解過程中時時刻刻所需承受的重擔與面對的挑戰,由衷佩服學姐與協會大愛的付出。

本次新生活促進會獲得「#第八屆傳善獎」入圍的肯定,校友總會邀請校友一同響應公益服務,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並按讚該篇貼文,就有機會幫助機構得到傳善獎的獎金補助,成為協會持續供給更多服務能量的來源,讓愛在北海岸蔓延💝

#溫馨提醒
❤️🧡💛💚💙
若超過活動時間也歡迎多多分享
認識議題傳遞愛 永遠不嫌遲

🔗認識議題從追蹤分享按讚開始:https://www.facebook.com/989086421120156/posts/5671777832850968/?app=fbl

何謂傳善獎?
(以下擷取自傳善獎官網)

「設立傳善獎的理念很單純,只是想最有效率的回饋社會。台灣愛心並不缺乏,只是資源一般集中在大型社福機構。一些中型社福機構做得也很好,但缺乏知名度、募款困難,有志難伸。」

自2015年起,陳永泰公益信託創立第一屆傳善獎,邀請具公信力機構擔任協辦單位,讓這些中型社福機構參賽,藉由具公信力機構的專業審查後,最終得獎者將獲得來自公益信託贊助長期穩定經費,讓這些專業機構能夠專心做專業的事,真正照顧到需要照顧的人,也期望這些中型機構成長茁壯、知名、具公信力,對未來的募款能力也有所幫助。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