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Hó年年 新旺集瓷

🌸小編來送幸福囉~文末有抽獎資訊🌸

去年11月,校友總會至鶯歌拜訪當地知名的陶瓷品牌——新旺集瓷,目前由家族第四代許世鋼學長(政治系91級)負責營運,學長秉持家族百年製陶的堅實精神,在取法傳統的基礎下,注入創新元素,成功將深耕鶯歌的家族品牌轉型,且對於地方創生的推動可說是不遺餘力。當時拜訪學長,他向我們分享:「鶯歌除了陶瓷之外,還有許許多多在地文化跟特色,也正在跟在地酒廠商討合作。」在新春年節前夕,這款由新旺集瓷與合力酒廠聯名設計的年度賀歲禮品【虎Hó年年・烏龍茶梅酒・冷變對杯禮盒】正式上市!

合力酒廠是台灣第三間本土威士忌酒廠,以鶯歌作為據點,毗鄰鶯歌陶瓷老街。說起與新旺集瓷的合作機緣,就來自於「在相同土地上遇到相同理念的夥伴」,即便不同的產業,卻都因為生於鶯歌長於鶯歌的這份情懷,他們除了延續家族企業的精神,更為推廣鶯歌在地文化盡最大的心力,這次聯名的賀歲禮品正是共創地方文化的美好結晶。

📣📣📣特別感謝新旺集瓷許世鋼學長贊助,只要follow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到【虎Hó年年 ‧ 烏龍茶梅酒 ‧ 冷變對杯禮盒】一盒!

〖抽獎步驟🚩
1. 按讚臉書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139702043048737/posts/1593151871037073/?d=n
2. 於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我想去鶯歌!」
3. 填寫抽獎表單,以利校友身份核對:https://forms.gle/JPpM22NTPUwHpnXz7

〖活動說明🚩
1. 限東吳校友參加。
2. 抽獎內容:【虎Hó年年 ‧ 烏龍茶梅酒 ‧ 冷變對杯禮盒】一盒。
3.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2/01/28 10:00止。
4. 活動截止後於本篇貼文留言公布得獎者。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得獎領取須出示證件。
🚫門市現場不販賣酒予未滿18歲者,須出示證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年節賀禮歡迎諮詢(本商品將於年後出貨)⬇️
https://scuaa.tw/product/tsp_product_1/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