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本會於上週六在母校城中校區游藝廣場當中,舉辦了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迎來了新任理事長的上任,甫卸任理事長劉吉人學長(政治系66級)交棒,由財精系75級陳惠貴學長接下此重擔。

甫卸任理事長政治系66級劉吉人學長
財精系75級陳惠貴學長接棒承接重擔

中華民國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於民國87年3月成立,以團結校友力量,支持母校發展,落實校友愛校精神,服務校友為宗旨。

如今正式邁入第七屆,共設有理事長1名,理事22名,常務監事1名,監事6名。第五、六屆理事長為政治系66級劉吉人學長,在任期內成立專責辦公室,委任首席顧問,聘請專家團隊,自掏腰包捐贈基金,全方位協助母校,出錢出力。卸任後,劉吉人學長表示自己依然會持續投身於校友服務,做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永遠的志工!

潘維大校長(法律系69級)
王紹堉董事長、唐松章榮譽理事長
姚淑文社資長、王淑芳總務長

此次會員大會當中,母校王紹堉董事長(法律系35級)、校友總會唐松章榮譽理事長(會計系44級)、母校潘維大校長(法律系69級)、王淑芳總務長(政治系76級)、姚淑文社資長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大華府校友會江如幸會長
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
馬來西亞黄志成會長、香港賀曾慶會長

此外,更有特地從大華府地區回來台灣參加活動的江如幸會長(會計系 77級)、從泰國回來的李峰春會長(會計系65級)在現場與校友們互動,同時也有馬來西亞黃志成會長(企管系76級)以及香港賀曾慶學長(中文系81級)在線上與大會現場連線。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會會長、代表也都一同來參與此盛事,一同締造屬於東吳校友們的歷史,橫向的各系串連加上縱向各屆學長姐互動,讓東吳人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這場百人盛事,熱烈廣泛的全方位交流讓整場大會好不熱鬧!

前排:馬君梅理事、陳金讓理事
後排:黃彥瑋理事、陳銀欉學長、李峰春理事、潘維大理事
劉忠賢理事、李憲國理事、洪長岸理事

最後,在一片鼓掌聲中,校友總會迎來了新任理事長,由財精系75級陳惠貴學長承接著校友們的支持與祝福擔任本會第七屆的理事長,惠貴學長也承諾,未來校友總會也將持續辦理各式活動來服務校友,以凝聚海內外校友們對母校的向心力,走遍天下,心繫東吳。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