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哩新生入學典禮|服務校友,從學生做起!

「服務校友,從學生做起。」是我們不變的方向,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參加111新生入學典禮提及,每年校友總會都會準備入學禮,歡迎各位新生的加入,今年也同樣準備『T-shirt、帆布袋、證件套』代表全體校友歡迎各位進入東吳這個大家庭。

劉吉人理事長更表示,用實際的行動鼓勵同學廣開視角、勤奮向學,我創立的富蘭克林公司從2007年開始,每學期發放 #富蘭克林雙學位獎學金 ,若雙主修商學院或巨資學院科系就有得到獎學金的機會,每位同學取得雙主修學位最高發給25萬元獎學金,法學院同學30萬元獎學金,不限名額,也希望藉此培育同學第二專長、強化競爭力,歡迎有興趣修讀雙學位的同學,未來能加以善用。

最後,再次代表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及全體校友歡迎各位學弟妺,總會在外雙溪及城中校區都有辦公室,未來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們,謝謝!

歡迎你們!

校訓傳承 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完人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