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雞加酒Weihnachtsfeier

每一年總有幾個重要時刻要與親朋好友團聚,享受相聚的快樂、分享喜悅。而東吳大學校友總會一年一度的雞加酒活動,也再次透過「簡單不簡單」的聖誕手作大餐邀請大家提早一同度過聖誕佳節。而今年度的聖誕雞加酒似乎與往年有了不少新的變化…。

▍Weihnachtsfeier德式聖誕晚宴

今年度的雞加酒繼去年的Fieasta之後,這次是以德式聖誕晚宴Weihnachtsfeier為主題,全場活動設計從製作的品項到所使用的餐飲都富有巧思,每一項都諮詢過來自德國的交換學生們,這些項目是否符合他們在家鄉過節的氛圍。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德文系系友會現任會長高美花學姐也帶著女兒親臨現場,實際參與後學姐更表示之後也可以為德文系校友舉辦類似的活動,以增加校友們彼此間聯誼的機會。

▍校友新世代生力軍來了!

許多人的思維認知中,來參加活動的校友們肯定是所謂「有錢有閒」的大前輩們,他們才有那個心力(薪力)參加校友會活動,然而透過這次的活動,我們想告訴你:「並沒有!」。

在本次活動當中,畢業五年內的校友們占了一半的數目,而且現場還有學生社團 東吳大學美食藝術社 的學弟妹們在現場協助,全場最年輕從在校生二年級一直到53級畢業的校友們齊聚一堂,讓整場活動變的熱鬧非凡,校友之間的交流在手作課程當中變的非常熱絡,更有學弟妹在大學長的建議下準備投履歷到學長所管理的公司呢!

▍總會用心,飛訊細心,校友安心

飛訊烘焙Fashionmall 在本次活動當中提供非常大的助力。創辦人夫妻吳美珠老師與師丈對於東吳校友十分熱情,不僅提供秘境閣樓供東吳校友們聚餐,還在前一天晚上手工加碼許多精緻糕點麵包供東吳校友使用。

校友們在當天享用了現烤的火雞、德國豬腳、蒜香法棍、德腸麵包、黑森林蛋糕以及羅宋湯後,每一個校友都抱著一顆滿足且溫暖的心快樂賦歸,許多校友都說著明年要先卡位,希望總會能夠多辦這樣的活動呢!

你們的聲音,我們聽見了,歡迎校友們在底下留言想要的課程活動,不論是手作烹飪或是各式各樣的課程,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Weihnachtsfeier聖誕雞加酒
#飛訊烘焙教室
#美食藝術社 
#9公斤的火雞好大隻

▍活動集錦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