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吳校友臺北大縱走—第四段遊記🍀

2021/11/13(六) 天氣:小雨轉多雲 🌧️→☁️
星期六降雨機率30%、40%、50%!本次活動前不斷攀升的降雨機率,讓大縱走小編的血壓不斷升高,因為登山最怕遇到的狀況便是碰到下雨天,雨水不僅會讓地面變的濕滑難走,也會淋濕身上衣物而讓人極度不適。但不知是巧合還是東吳校友的強大光環,活動當天的雨勢竟這麼剛好在出發之前停止!而雨後的涼爽天氣搭配自然山林步道,讓學長姐們徜徉在芬多精之中,能夠盡情地享受本次的第四段大縱走!

▍自古英雄出少女

這次大縱走可謂是總會開隊以來最特別的一次,因為本次隊伍中有兩位年紀雖輕,但體力、意志力卻完全不輸大人的小英雄,兩位小女生無論是上坡或下坡都應對自如,她們也幾乎全程都緊跟在領隊身後,要知道第四段總長有12.5公里啊!這距離連大人都要停下來好好喘口氣,而小英雄們卻連隊伍休息時也依然活蹦亂跳,好像體力沒有上限一樣!她們不僅使這次活動無時無刻充滿了活潑的氣息,亦激勵出學長姐們繼續前行的鬥志,俗話說:「自古英雄出少女」,真的一點都不錯!

▍ 循序漸進・登峰造極

今年總會推出的東吳校友大縱走,將七段路線劃分為三種難度:入門級、挑戰級、勇腳級,本次第四段路線正好是入門級的最後一段,完登之後便要進入挑戰級的路線,這也讓校友們能循序漸進地增強自己的登山實力,以挑戰更高難度的路段。

不謀而合的是,本次第四段大縱走也是一趟循序漸進的旅程,總長12.5公里的路線,我們從內雙溪聖人橋出發往風櫃口方向邁進,一路上皆是陡上坡以鍛鍊大家的意志力和耐力,而歷經長途跋涉、累計上升海拔350公尺的距離後,隊伍終於抵達本次行程最高點—風櫃口涼亭,這也象徵著學長姐「登峰」成功;剩餘的9.5公里路段則是要繼續錘鍊大家,利用下坡和攀繩路段,增強肌耐力以脫胎進更高檔次,達到「造極」的境界。

當全員順利抵達本次終點—捷運大湖公園站,這不僅代表大家成功攻克了12.5公里的路程,更凸顯學長姐突破了自我,具備了足夠的能力登上挑戰級路線。校友總會也將持續開設隊伍,帶領大家「登峰造極」,完攀七段臺北大縱走!

👉🏻下一段活動資訊
路段|第一段:捷運關渡站→二子坪遊客服務站
日期|2021年11月27日(六)
資格|畢業校友、教職員及以上之眷屬均可參加
名額|本次隊伍上限15人
費用|200元/人(含旅平險費、登山工作人員費、能量補充品)
報名詳情|https://reurl.cc/ZjvMzV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gzZaX4

▍ 活動集錦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