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虛擬世界大爆發-區塊鏈加密貨幣(NFT)的原理與風險

不可替換代幣(NFT)帶動全球虛擬資產熱潮,什麼是不可替換代幣(NFT)?什麼是元宇宙?什麼是比特幣與區塊鏈?哪些產業會因此受益?實現的過程中又會遭遇什麼困難?如果您對元宇宙、比特幣、區塊鏈、不可替換代幣「似懂非懂」,這是一場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入門課程。

本次講座內容深入淺出,適合「跨領域」的商務人士,包括:創投、承銷、證券、授信、保險、會計、產業分析、科技管理、智慧財產、科技法律、產業新聞記者、編輯,科技公司的行銷、業務、採購、人力資源等文法商學院背景的商務人士或跨領域工程師,在最短的時間內理解元宇宙、區塊鏈、加密貨幣等在虛擬世界之間的關聯。

#防疫不停#學習不止
活動日期:2022/7/16(六)
活動時間:14:3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報名費用:150元(如您為班級聯絡人,得免費參加)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14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656283167cc3360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