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運親子日

東吳人的足跡遍布全球,而且有眾多的菁英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當中成為中流砥柱,帶領著社團、企業甚至是帶領著城市發展。在遙遠的美洲大陸上也有不少校友活動著,更有人在當地是華人圈的焦點之一,她就是現任北加州東吳大學校友會會長 – 陳思如學姐(政治系93級)。

▍東吳校訓實踐家

北加州東吳大學校友會會長陳思如學姐除了努力協助校友會務的推動之外,對舊金山灣區華人的各項活動也傾盡心力積極投入,熱心服務社區華人,展現了我們東吳母校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當中法古今完人的精神,與他人為善的思如學姐可以說是校訓的最佳實踐者之一!

▍校友出品總會力挺

2021年的8月7日,一場由思如學姐為「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精心籌備的活動 – 「華人親子日」隆重於Milpitas Bayview 高爾夫球場登場。如此盛大的活動校友總會當然要給思如學姐人氣支持,因此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和東吳之友馬莉慧一同到現場共襄盛舉,為思如學姐加油打氣!

▍親力親為的笑容製造者

在當天許多家庭全家出動,現場有放風箏,踢毽子,打陀螺…等多項華人傳統的民俗活動供參加者fun輕鬆,現場歡樂氣氛無處不在。能夠有這麼多的笑容都是思如學姐的功勞,思如學姐親力親為,這場活動從籌備到執行;從接送需要接送的同胞到親自提兩大桶的綠豆湯給參加的人享用,無役不與。

▍與東吳精神同行

學姐充分展現了東吳人的服務精神,值得大家為她的熱心與熱忱喝采,同時校友總會在此也感謝學姐在他鄉持續的發光發熱,讓東吳精神持續蔓延下去。

▍活動集錦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