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系系友大會圓滿成功

社會事,是誰要來解決?

是地方角頭大哥嗎?又或是政府高層官員?還是路邊菜市場歐巴桑?當然是每一個生存於社會的你我他,每一個人都跟這個社會密不可分,也沒有人能夠與之分開。而專門研究社會各式各樣現象的「社會系」在上週六所舉辦的系友大會也在系友們彼此熱情的分享下圓滿落幕。

活動當天除了周怡君主任、李宇翔會長(社會系103級)、系辦秘書助教之外,許多德高望重的教授如:綱華老師、得興老師、育成老師、欣欣老師、郁惠老師也到場與系友同樂,各年級的系友們在現場也非常大方地彼此交流,從資深的70級到108級的社會系校友皆齊聚一堂,就連基隆市校友會會長蘇恆隆學長(社會系71級)也特地回母系參與,跨越時空的交流,你來我往,好不熱鬧。此次活動,大會還特別邀請了為東吳盡心盡力付出多年的謝政諭老師與蔡錦昌老師來到會場分享許多精彩的故事,為活動更添精彩。

溝通交流,是人與人之間非常重要的互動,同時也是促進社會進步的過程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現場的系友們聽完彼此的分享以及怡君主任的報告後,都忍不住直呼好想再讀一次社會系!宇翔會長也提到,每次參加系友大會都倍感溫馨,致力於系友會的業務以及加強系友間的連結是他接下來的首要目標,為的就是要讓東吳社會系友會更加壯大。

社會系始於楊懋春教授,從1973年至今,秉持著「了解社會,服務社會」的宗旨,明年度社會系即將邁入第50個年頭,許多學長姊都對明年的到來感到十分期待,怡君主任也於大會的尾聲向各位系友預告:「明年就是東吳社會的五十周年系慶了,系上會舉辦一系列的系慶活動,邀請系友們踴躍參加,一同祝福東吳社會系五十周年生日快樂!」,有鑑於此,校友總會也將傾盡心力,偕同社會系的師生校友們,一同邁向璀璨的50週年!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