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政治系系友會會員招募中

📣東吳大學政治系系友會會員招募中
#你也是東吳政治畢業的嗎
#尋找校友#東吳政治
東吳政治系的校友人脈廣闊,含括各行各業的人才,希望藉由成立東吳政治系系友會將所有政治系的校友們重新團聚在一起,共創更多可能。

▍政治系系友聯誼會於80年成立迄今並無立案,為了強化「東吳大學政治系系友聯誼會」系友聯繫、促進情感、協助母系發展等目的,該組織發展將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日前本系募集30位發起人,於110年6月10日收到內政部的准許籌組函,目前進入到公開徵求會員階段。若您贊同本會成立性質與宗旨(參見附件),且具有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所畢業資格、或是非營利組織或系友團體,歡迎您提出入會申請。申請人經籌備會或立案後的理事會審查通過,並繳交入會費後,將成為政治系系友會會員。

附上:
一、內政部發送之「東吳大學政治學系系友會准籌函」
https://reurl.cc/83N84X
二、「入會申請書」
https://forms.gle/wk2HBJxJmZoic1aq5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系友會需要各位系友的實際參與,如學長姐們對正式立案有任何疑問,歡迎在臉書、Instagram Messenger 私訊小編,或以郵件方式向我們表達意見。

📨誠摯邀請您加入東吳政治系系友會,最後祝各位系友平安順心。
#東吳政治系系友會#邀請您加入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