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人在大馬 大馬人在東吳

你知道,東吳的足跡遍布全球嗎?

馬來西亞校友會於六月中旬召開2022年度會員大會,此外,要特別恭喜黄志成會長(企管系76級)連任,持續領著馬來西亞校友會一路往前邁進。聽馬來西亞在台灣的學生說,黄志成學長一直以來就像是他們的爸爸一樣,對於前往台灣讀書的馬來西亞學生非常照顧,還有學生開玩笑地說:「有任何需求或問題是他能解決的,他一定義不容辭的立刻交辦下去;如果是他不能解決的,他也會用盡資源幫你把事情處理得好好的。」反映出學長對於學弟妹的照顧與支持!

不僅如此,一直以來馬來西亞校友會也都積極協助東吳大學在馬來西亞的招生,每每只要東吳大學的團隊前往馬來西亞招生,馬來西亞校友會也都會盡所能協助辦理相關事宜,而創會的會長,也正是現任的會長 – 黃志成學長。

畢業後學長回到故鄉,便立刻創立東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不僅致力於維持校友堅的情誼,更讓這份情誼化為力量,設立了獎貸學金,為更多的準大馬東吳人造福。在台灣這裡,也有馬來西亞校友會的理事劉威億學姊(政治系107級)在協助在學的馬來西亞學生,兩邊的搭配下,讓馬來西亞的校友網絡更加緊密結實。

校友總會十分感謝黄志成會長,以及每一位馬來西亞的東吳校友長期以來的付出。校友總會也將持續與馬來西亞校友會配合,持續地協助會務運作,並持續地為母校擦亮招牌,讓東吳這塊招牌持續閃亮。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