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戲劇總團 X 校友總會 贈票活動

▍校友藝起來・兩廳院看明華園🎪

前些日子,校友總會拜訪了明華園執行長陳昭賢學姊(企管系99級),我們與明華園戲劇總團成為夥伴,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之下,鼓勵校友們進到劇院支持校友藝文團隊!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也特別購票支持,並開放給校友們抽獎!

🔥抽獎內容🔥
📣1,500元座位席票券 *1張 
📣1,000元座位席票券 *7張
🎫演出時間:2021/10/30日(六)19:30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抽獎步驟及說明】
🎩 限東吳校友參加
🎩 公開分享+按讚本篇貼文
🎩 於本篇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註 @一位好友
🎩留言範例「@XXX,戴口罩,梅花座,進戲院,挺校友」
🎩得獎名單中,分享按讚數最多者,可獲得1,500元座位席票券 *1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03 24:00止

【故事大綱】
晉武帝司馬炎聽從藍采和之計,開弓射殺仙鶴,拆散了鶴兒及鶴童。數百年後鶴童雖被渡化投胎轉世成韓湘子,卻仍記得前世,僅有一魂一魄留於體內,其餘二魂六魄依然在天地間遊蕩,只為尋找前世愛妻鶴兒的下落。茫茫人海他發現淮西節度使吳潔麟、豆腐西施阿柑仔、淮水女神弱須面貌神態皆與鶴兒相同,三人中任何一位都有可能是他的前世妻子,僧人帝雲釋以「宮、商、角、徵、羽」調授予韓湘子,使其有力量顛倒太極,讓時光回溯。韓湘子吹起羽音,時光重回晉朝湘江畔,再度尋覓著……

沒抽到也不氣餒,手刀購票👇
購票支持連結🔗:https://s.opentix.life/p/P7181ceff

歡迎分享~